ipad2與蝶古巴特

某日,我 : 嘿,我最近弄了蝶古巴特喔!
朋友甲: 阿?? 蝶啥???

另一日,朋友乙問: 最近都在忙啥?  我:蝶古巴特
朋友乙: 阿?????什麼???再說一次?? 阿???

每次講到蝶古巴特,總看到對方滿臉的一堆問號,谷哥大師懂很多,大家可以問問他
說穿了,它只是個 ctrl+x  以及ctrl+v 的技術,就是俗話說的剪下貼上囉!

讓我來為大家闡釋一下蝶古巴特的最終奧義吧!!
到底蝶古巴特要怎麼弄呢?

首先請來了我的麻豆 ipad2一台,它正開心的穿著它的藍色小外衣
此時我找來了它的好朋友,穿著花花裝的餐巾紙


然後就把小花們剪下來貼到ipad的衣服上,瞧ipad2有了新裝呢!



很簡單吧!這就是蝶古巴特囉!就是把面紙上的圖案貼到各種東西的手工藝術,凡舉織品、木材、朔膠、瓷器...皆適用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禾脂日本料理

IIS7 + ASP+ PHP + MySQL + PHPMyadmin 懶人包

胡同裡的蘭